close
星期六下午,看著Allen無聊的表情
突然興起,陪他玩賽跑
才跑完第一圈
第二圈時,我居然踢到門口書架
老皮在旁邊還笑說我走路不看路
Allen也還開心地多跑了兩圈,覺得超級開心
我已經痛到攤在沙發上,唉唉叫
過了半個小時,我都還痛到不行
一看才知道整隻右腳無名指腫起來還"彎曲"了
我覺得一定是骨折
老皮還覺得我太誇張
可是我聽到了“喀”一聲
那應該是骨頭的聲音

Allen拿著冰敷袋秀秀媽媽
我繼續在沙發上躺著
還是好痛,又過了一兩個小時
老皮要我走路看看,啊!真的不能走
然後不但腳趾頭腫,連腳也開始腫
現在行動不便了
只好仰賴老皮背我了

根據幾位朋友在美國ER的經驗都覺得去ER也沒用
所以我們只好等,看星期一能不能約到家庭醫生

星期日本來是中文學校結業典禮
我居然也不能出席了
因為還是不能走
早上起床一看,腳腫的更大了
躺在床上,連被子碰到腳趾頭,我都要唉叫一聲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中午老皮就自己一個人去買菜
到了晚上,只能靠老皮煮飯煮菜了
他好像還挺開心的,可以大展身手的樣子
不過我先幫他開了兩樣簡單的菜單
那就是煎荷包蛋和香腸
另外在炒個四季豆

煮好了,大家開動吧!
老皮還說:我煮得不錯吧
沒想到Allen居然不捧場老皮煮得四季豆
本來Allen是很喜歡四季豆的
害老皮還有點失落

晚上秀琴跑來拿粽子,她和她老公看了
都覺得這真是很嚴重喔
他老公說:腳趾頭一定是斷了
啊!希望沒這麼嚴重

星期日一天,總要老皮背也太麻煩了
我自己就用椅子推著走,其實是用 " 跳 " 的來前進

今天一早起來
老皮先打電話約醫生,
一開始醫院居然是語音留言:現在醫院有安全上的考量,所以暫時關閉
這也太誇張了吧
又過了十分鐘,打通了電話,可以約早上看
太好了,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今天起床時,我覺得腳好像比較不痛耶
也敢稍微右腳著地了
不過照玩X光後
確定腳趾頭的骨頭裂開了
但是沒有斷掉那麼嚴重
醫生說要去看骨科專科
還拿了兩隻拐杖給我
(老皮緊張: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擔心收到帳單會昏倒)

繼續趕到另外一家醫院去,因為骨科在另外一個地方
跟我上次動手術是同樣的醫院
我居然一個月之內來這裡兩次
真是倒楣到底

骨科醫生看看我的兩隻腳
確定一下哪裡痛哪裡不痛
然後說:必須幫骨頭回位
接著他又看了一會X光片
他拿了一隻筆,然後對我說
會有點uncomfortable......
我才跟他點點頭表示了解的三秒時間後
我就又一次痛到快要暈了
痛到我張著嘴合不起來抓著老皮的手臂
又不敢大叫....
然後冒汗發抖.....真是痛啊
接著醫生說:我說過你會覺得uncomfortable
這個跟你星期六撞裂你的腳趾頭應該是差不多痛吧
然後還對著老皮說:你看,好多了吧
腳趾頭不彎了

本來我還可以拿拐杖用一隻腳跳進醫院
現在,真是痛到全身沒力
只好坐在輪椅上才能回到車上
回到家,老皮就急著回公司上班
我想這次醫院很好了,跑了兩個地方,中午就回來了
算是有效率了
一早起床再加上受傷的關係
我愛睏死了
躺在沙發上睡到不醒人事
也無力照顧Allen
Allen自己找到餅乾先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然後,吃餅乾太渴了
才找媽媽倒果汁給他
這中間,Allen自己在客廳看電視
吃完喝完後,爬到沙發上跟媽媽一起睡午覺
媽媽也繼續又睡
Allen真是超級乖寶寶啊!因為他都不會到別的地方去玩或是闖禍

好了,基本上現在就是等骨頭自己癒合
當然現在我還是不能自己走路
醫生說大約要六個星期才會全好
老皮聽到大概也暈了!這麼久
因為是腳趾頭受傷也沒有斷開,所以沒有上石膏
只用膠帶把無名指和中指纏在一起
因為怕無名指又彎了

沒想到吧
撞到書架,角度對的話
是可以這麼嚴重

昨天Allen說:
媽媽,我好愛你喔!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笨了
又把腳弄受傷了喔
媽媽回答說:是啊!以後媽媽不要再笨了

幾次Allen找我抱抱,都會依偎著我擔心地說:我好怕你的腳不會好
我說:會好,只是要很久,Allen乖乖好嗎!你也要幫忙照顧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