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跟爸爸在玩具房間玩著玩著(媽媽office裡用電腦)
突然跟爸爸說
爸爸,我去找一下媽媽
接著,走過來跟媽媽說
我想找你耶
媽媽說:好啊
跟媽媽抱了一下下後
Allen說:好了,我又要去玩了

又過了一分鐘
Allen又跟爸爸說:我再去找一下媽媽
Allen走過來說
媽媽我有一件事喔
爸爸睡著了,可是不是我把他弄睡著的
是爸爸自己睡著的喔
說完,Allen走回去找爸爸
還對爸爸大叫,爸爸你不能睡覺
爸爸驚醒說:我沒有睡著啊,是你自己跑去找媽媽的呀

媽媽正在電腦前面大笑中

讓爸爸陪Allen玩,通常結局就是爸爸打呼,Allen跑回來找媽媽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