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Blog很久了,
學弟勁吾前陣子也申請了一個來抒發留學苦悶,
讓我心裡也想要來玩一玩
可是平日我又不寫文章,申請來做什麼呢?
其實最近迷起傳統老阿媽的玩意,織毛線
為了找尋毛線教學的東西,遍尋了台灣與美國的網站
居然找到了一堆美國編織Bloggers
原來傳統是可以和現代結合的
還有些編織愛好者,可是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呢!
而這也讓我的Blog有了個主題
在台灣,除了這方面網頁很少之外,
我還沒找到相關的Blog

不過若是只是我織好作品的呈現,
那這個網誌大概會很無趣呢
希望,
我可以有動力重新寫起我和皮皮在波士頓的生活日記
舊的生活日記及相片,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的
珮如雨皮皮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