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後,我們所有的照片都會燒成CD做備份
以前很閒,藉著製作CD封面學習photoshop
所以我們全部的CD都有我自己製作的CD封面
談不上圖形設計,就是很寫實地
把該片CD中精華照片放在封面上並寫上日期
自從有了小皮後
照片數量大增,我又沒空用電腦
所以放在電腦裡的照片越來越多
買了新的8百萬畫素的相機後
這照片加影片真是吃掉我不少硬碟空間
小皮越來越大,我用電腦時間越來越少
這些未處理的小皮影音資料就好像是
快速長大的小皮追趕著年紀漸增的媽媽
將照片或影片放到網路上的進度更是嚴重落後
朋友們看到的常常是好幾個月前的Allen照片
有時候逛到一些其他媽媽的網站
真是佩服這些媽媽們
怎麼有這麼多時間精力更新網站
還是他們的動作比我俐落多了
所以速度驚人
不管如何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更新
因為說好這是留給Allen的成長記錄
就算是慢了,媽媽還是努力在追趕長大的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