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從小在台灣長大
對於炎熱是有抗體的
沒想到在美國這麼多年
我居然不能適應這麼又濕又熱的天氣
至於Allen更是熱到吃不下睡不好
所以回來一個星期每天熱到在家裏發呆
哪裡也不想去
其實是去不了
想想帶著厚重的推車和Allen
實在是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已經很會跑的Allen在外面居然都不願意自己走路
我只能抱他或是讓他坐推車
那麼如果要上公車的話!那我得是個無敵女超人才行

雖然這麼炎熱!我卻感冒了
在加上要調時差!真是累
還好是在自己家裏
我可以不用做菜呢
就是看電視發呆囉
外加教Allen說說話
然後陪我媽上市場
重新享受當女兒的特權

回到娘家
自然而然就會腦筋一片空白
懶懶散散
覺得一切都有媽媽打點負責
感冒時,爸媽還會急著去幫我買藥
若是在娘家在多住幾天
真想要打定主意不要回美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