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發現程式有點錯,聸心資料重跑結論會豬羊變色,害我整夜睡不著。今天下午雷陣雨前,我眼睜睜看著公車遠去,心中預感沒帶傘的我一定會淋雨,果然,過了二分鐘後下起超大雷雨,我只好躲在窄窄的屋簷下,上公車前,拿了一片大葉子遮住頭,很丟臉,但我二個小時前才洗的頭吔!回家後,重跑的程式結果確定差異不大!心裡鬆了一口氣!準備做晩餐時,可怕大蟑螂居然出現!瞬間我爬上椅子桌子,逃到主臥房,關上門,打雷電話給家裡那個可以打蟑螂的唯一男人,而他居然還要30分鐘才能到家!所以我現在躲在房間,發現原來我從昨天到現在都好倒霉啊!我想我的低血壓剛剛應該一度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