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睡覺時間快到了

但是Allen還是很想玩 尤其是他想要幫大眼仔用積木蓋一個房子給他住

可是又被我們摧著去睡覺

他就問了:媽媽,我問你,人生有什麼意義呢?

我說:可以跟媽媽抱抱啊!(心裡想,這個理由對你來說也夠了吧)

結果Allen說:哎呦!我是說除了抱抱以外,我每天都想玩,可是時間都不夠,你看不能玩的話,人生有什麼意義呢?

我說:因為你報名了很多社團,所以回家比較晚,那就要寫功課啊!那些運動社團都是玩啊!所以哪裡是"沒有玩"呢?

Allen繼續說:我希望我每天只有跟媽媽抱抱,玩扯鈴、足球、游泳還有玩積木就好了!(我想,這種願望嘛!我也希望啊!)
所以,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好吧,這麼難的問題,要怎麼回答小二生呢?

我得想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