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llen起床後,興致匆匆的跑來跑去

拿出了我的和室電腦桌放在我的腿上,放了杯水在桌上,

還說:媽媽,今天我弄早餐給你吃,我們今天要在床上吃早餐

可是我跟他說:我還睏睏耶,我可以在睡一下,等一下再吃好嗎?

Allen說:好啊。然後他就床上玩玩具等我起床

等我起來後,他就跑去烤麵包

但是我怕他燙到,所以還是起來幫忙看著,可是Allen堅持不讓我幫忙,他說他要自己

果然從他1歲之後,就是什麼都是要自己....真是都沒變啊

接著,我們兩人就在床上享用Allen準備的麵包和白開水....

還要乾杯耶,麵包也要乾杯的。

Allen認為在床上放著小桌子,是病人專用的

我想,我又沒生病,所以我問他

他說:就是要嘛,因為我愛妳啊...

 

這麼貼心的兒子!我想,以後他女朋友應該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