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接Allen時,Allen突然嘴角微微笑了起來
我問,你笑什麼呢?
我想到一件事,媽媽我跟你說,我今天曬日光浴
哇!這麼棒,在哪裡呢?學校哪裡可以曬日光浴?
在司令台上。
你趴在司令台上?
對啊!
只有你一個,還有別人嗎?
還有其他人啊!
是誰先提議的呢?
是我!
真的啊?
本來是王xx 趴在司令台上看對面樓裡的人,後來我也趴在司令台上,我想趴在那裡做日光浴蠻好的!
後來又有其他同學看見我們,我就跟他們說:我們在做日光浴,其他人也都趴下來一起做日光浴。


我喜歡Allen說他在做日光浴的感覺。
我想真是辛苦了這孩子,每天我們都這麼匆忙,可是孩子是需要緩慢的步調的,還好,他知道他可以這樣放鬆,然後慢一些。
但我還是擔心?我繼續問:
那有沒有老師發現你們呢?
沒有!
是什麼時候呢?
吃完飯的時候?
吃完飯不是要睡午覺了嗎?
睡覺鐘還沒打之前,我們先吃完飯的人可以去玩一下,但是老師說不能玩得太興奮。
嗯!很好,日光浴是吃飯後不錯的活動。
 

那...這下子全身的衣服回家就都要洗了吧?沒關係,Allen懂得放鬆自己,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