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今天在阿姨家分享為什麼晚上有時候會尿床
原來是因為晚上睡覺時,我作夢,夢到我在學校或是在優寶,可是我想要上廁所,然後我就去廁所,
可是其實我是在家裡的床上,可是我以為我在學校的廁所裡,然後我就尿出來了。
但是最近我沒有尿床,因為有一個小惡魔,他告訴我,我是在學校,想尿尿就尿出來,
另外一個是小天使,他跟我說我是在床上,要尿尿應該要起床,
然後我想我應該聽天使的話,所以我就起床跟媽媽說:媽媽我要尿尿,所以我最近就沒有尿床了。

  原來尿床這件事在Allen的心中居然也是惡魔與天使之間的拉鋸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