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繳交社團費用時,遇到班上其他家長
他們告訴我小Allen居然跑出學校大門,邊哭邊走
幸好一位媽媽帶著小兒子認出Allen跟她的大兒子是同班同學
Allen告訴那位媽媽說,他要去找媽媽
所以這位媽媽上前安慰Allen並帶他回學校去
當然大家都安慰我說還好沒有跑遠,而且平安找回來
但是當媽媽的有可能不擔心嗎?
想到Allen哭著找媽媽,我只有心疼
雖然我也有常常告誡Allen不能亂跑
可是Allen總是把想念媽媽付出行動!
很感謝這次Allen又安全地找回來
但是,這中間的責任應該不是只有我和Alle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