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爸爸同學會
第一次是為了和美國的長生伯伯聚會
我看到了好久好久沒有看到的長生伯伯,我都還記得他喔
也記得他們在美國的家
還有去他們家吃火鍋然後睡覺的事情
(我們離開波士頓前一晚就是借住在他們家)

第二次同學聚餐我們先坐捷運然後還坐了很久的公車喔
又走了一小段路才到那個餐廳
這次是為了看有跟我在美國用skype說過話的豪峰叔叔
但是我發現有兩個姊姊更棒,他們都陪我玩
我和他們玩的時候,完全不用媽媽照顧我
(有漂亮姊姊時,Allen完全忘記老媽啦)
後來我們還去了爸爸以前上學的學校
我還是繼續跟姊姊哥哥玩
回家的時候,我和媽媽坐享龍叔叔的車
然後我實在玩得太累了,就睡著囉
到了台北,媽媽買我最喜歡吃得熊熊QQ糖給我吃
我就願意陪媽媽去買新包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