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Allen脫掉尿布跟我一起在床上賴床
賴著賴著,我們兩個居然又睡著
睡了一下子,突然聽到Allen嚇得說,我尿尿了
我摸了一下,果真Allen尿了出來
我讓他趕快再去廁所尿乾淨
過了一會,Allen又說他要上廁所
奇怪不是十分中前才尿過嗎?
我以為是因為他尿到褲子裡,心理作用一直害怕
可是短短三十分鐘,他說他要上廁所很多次
看來不太對勁
我跟著他進去看,Allen只尿出了幾滴
卻是紅色的尿
我一看嚇一大跳
問他會不會痛,他才說有點痛
趕快叫剛出門辦事的爸爸回家
可是又剛好遇到中午醫院休息
所以吃過中餐後,我們到慈濟醫院去掛小兒科
這中間,我趕快逼Allen喝下很多水
喝水真的有用,慢慢的Allen就沒有說尿尿痛痛
也不再每隔十分鐘上一次廁所
雖是如此,還是去給醫生看過比較好
我知道,尿道發炎還是需要吃抗生素的藥才行
到了醫院,運氣不錯,病人不多,還掛到了第1號
再等待驗尿結果時
碰巧遇到醫院舉辦活動
還聽到了孫叔媚、殷正洋的演唱
但是好動的Allen只覺得醫院無聊,非常地不耐煩
等到了結果出來,尿中白血球剛好在感染的範圍邊界上
細菌培養結果需要等到星期四才知道
拿了藥,坐上公車,想想順便參觀一下附近的幼稚園好了
本來愛睏的Allen就在進到幼稚園後,看到了球池整個人醒過來
開始在裡面大玩特玩,我都覺得不好意思說
問到了價錢,還要跟Allen說上大半天道理
才把Allen從球池裡抓出來回家吃點心

可憐的小Allen居然尿道感染
看來水還是要逼著多喝點
不能放任Allen隨便要喝不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