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就發現家裡有客人呢
是上次看過的Maria阿姨,還有一個超級高的叔叔
另外還有個皮膚好白好白的小姊姊
他叫作Suzi
我們先到外面院子去玩球
Suzi還有叔叔都陪我玩丟球
媽媽都不出來陪我們玩,因為外面有好多花粉
可是我沒有吃早餐,所以才玩一下下,我就想要回家
外面好熱喔,我太渴太餓了
後來Suzi回來,她和我一起吃東西
媽媽準備了水果,麵包還有牛奶
雖然Suzi已經吃過早餐了,但是她吃得好多耶
Maria阿姨都說小姊姊吃好多才會長得又高又重
不過當然啦!叔叔這麼高,他的女兒當然有超級高的
這點我大概很快就可以看開了
我們還在地下室玩了一陣子
尤其叔叔太好玩了,叔叔陪我們滾大球,還在大球上彈跳
不過我和Suzi一下子就把叔叔弄累了
叔叔開始想要玩睡覺遊戲了




後來我們還吃了披薩當中餐
我跟著叔叔他們選了一個肉肉披薩
真是選錯了,好辣啊
吃飽,喝飽,我們開始在廚房裡唱唱跳跳



我們兩個人都流了一身汗
因為都玩瘋了
不過,爸爸媽媽大人們都一直聊天
後來我實在是太累了,興奮過度
開始不耐煩,一直煩媽媽
還主動跟Maria阿姨說再見
媽媽還念我,說這樣不禮貌呢
可是我真是太累了

最後阿姨叔叔Suzi都回家了
我就抱著媽媽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