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說我們有兩個party喔
先去MIT宿舍歡送婉貞阿姨
他們要搬去紐約了



可是宿舍的冷氣壞了
害我好熱好熱喔
而且好擠喔,我都不能到處跑跑
還好有爸爸和Amanda陪我玩
而且也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後來又開了好遠的車子
我在車上睡得很好
但還是很熱,我覺得爸爸車子冷氣不是很冷
下車以後,原來是到了恩玉阿姨家
ㄟ!我一下車就看到盪鞦韆耶



太棒了,我最喜歡鞦韆了
我可以一直坐一直坐坐很久都不下來喔
原來其他叔叔伯伯阿姨在烤肉
不過我也吃飽了,還是專心玩就好了
阿姨家還有小游泳池
我看到兩個小哥哥在裏面玩,我也好想下去
可是水怎麼這麼冰啊,有點不敢下去了
但是水裡那個大蛙鏡我好想玩
好吧,我要去拿蛙鏡囉





怎麼只有我跟小哥哥一起玩水呢?
其他小姊姊怎麼不來?

我覺得越來越冷了
而且我的臉上都是水,我不喜歡了
所以我就爬起來改去玩溜滑梯了



後來我還玩沙沙
原來滑梯下面全部都是沙沙
還有挖土機,卡車
我最喜歡沙沙了

我覺得恩玉阿姨家好好玩
因為他們家有好多"最"好玩的東西了

我們party的其他照片
20080719pa rty


媽媽想:
怎麼每一項Allen都說他"最"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