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破天荒的事呢
生了Allen之後
好像從來沒有比Allen早睡著
這天晚上太累啦
我跟Allen說
媽媽累了,Allen自己看一下書
媽媽先睡一下
Allen真的自己拿著書在看
而我居然真的睡著了
(以前也有類似的情況,可是我都沒有真的睡著,只是瞇著眼睛休息)
後來Allen鑽到我的被窩裡說
媽媽,我要睡了
當然這樣我又醒來了
但是對於這樣難得我先睡著的經驗
我是又高興又內疚
高興,是Allen可以偶爾懂事,自己看一下書
內疚的是,好怕在我睡著時,Allen會發生意外
這樣子的擔心害怕,沒有小孩,還真難以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