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很想要去坐在馬桶裡大大
可是一坐上去,他就開始玩馬桶
還跟媽媽聊天說話
聊了一會兒之後,一點都大不出來
只好把褲子又穿回去
過了一會兒,Allen又會想要大大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
昨天晚上就是這樣,最後也沒有去大大
我知道,等到今天早上,Allen會更大不出來
因為大大就更硬了!
我要Allen穿上尿布大大!他還堅決不要
今天早上,Allen一點胃口都沒有
因為一肚子大便嘛!
只好學著老皮跟他說,再不大大
肚子裡都是大便,肚子會爆炸
Allen也很努力像要坐在馬桶裡解決這件事情
可是!事與願違,總是沒辦法
這次我忠於說服Allen穿上尿布,趕快大大
果真,一穿上,Allen就告訴媽媽,Allen大便了
Allen很努力,擠了好久,有多久呢?
媽媽把客廳,廚房,走道的地板都掃好了,Allen才完成這次大便
倒進馬桶裡的Allen黃金,居然還讓馬通塞住
接著
我問Allen大好了,肚子好舒服,肚子就餓餓了,對不對
Allen好開心地說:對
中午他可就自己乖乖吃好一大碗麵呢

訓練Allen大小便,已經好幾個月了
尿濕褲子是天天發生,那也只是我跟老皮洗粗了我們的手而已
最高紀錄一天尿濕6組內褲加長褲
可是啊!大不了便便很可憐!因為Allen便祕了
所以大便這件事真是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