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
這次不是租屋,而是買屋
歷經了一年多週末看房子的日子
現在終於定下來
是一個小巧的房子
有一個中型的院子,有點荒涼
有一個小型的游泳池,雖然我不會游泳
既然男主人要上班
所以打包的工作幾乎落在我身上
而小Allen也是會幫忙,但很多時候是幫倒忙
搬家當天,有很多好朋友來幫忙
不過搬完家,大家可能要跟老皮斷交
為什麼他的東西這麼多呢
可憐的學弟們
到了新家,男主人還是要上班
所以拆箱歸位又還是我的工作,而Allen一樣也是在"幫忙"
我們的東西離開舊家,看看舊家
其實舊家不小嘛!而是老皮東西太多了
新家其實夠住,但是放入老皮的東西後
很慶幸這個家有地下室,不然還是不夠住

來到新家有十天了
今天網路終於牽好
我好像過了十天度假的日子
沒有電話沒有網路,好像也不錯嘛!
也不知道世界大事,腦子裡突然安靜起來
不被外界所干擾....
我想網路還是可以用,新聞就少看一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