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回台灣,飛機延誤,被航空公司隨便安插班次飛到東京
行李當然是無法跟我ㄧ起到台北
今年,歷史居然重演
美國東岸及中部都因氣候不佳,班機也是嚴重延誤
到了LA後,航空公司還派了人來到AA降落的登機門
找一個帶著嬰兒的女人
一路上我們連走帶跑,推著Allen終於到了航空公司櫃檯
迅速check-in之後
另一位專員也帶著我們快速通過安檢門
然後一路跑向登機門
最後連推車也來不及上飛機
因為飛機已經因為我跟Allen的關係延誤了10多分鐘
就在我們坐定位,飛機就起飛啦
全機等我們兩個人,讓我覺得真不好意思

還好下午航空公司打電話來說行李明天中午就可以收到了
推車則是下午就送過來了
雖然Allen座位上的餐盤被AA弄掉了(這個我在LA時就發現了)
謝天謝地啊

我媽說我應該坐飛機前多唸唸佛
看來的確是該祈禱一下
希望下次不要在這麼悲慘了

飛機上的Allen蠻乖的
沒有什麼哭(其他baby哭得挺悽慘的)
倒是在LA跑來跑去趕飛機時
Allen像是嚇到似的哭了起來
遇到該是波士頓晚上睡覺時間時
Allen才比較鬧
不過帶了隨身型DVD
給Allen看了shrek
他就乖乖等飛機降落了

Allen沒有讓媽媽太辛苦
真是乖乖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