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高興說前天晚上睡得真好
居然一覺到天亮
昨天晚上就又哭到忘我
哭到不要睡覺
半夜鬧到五點
我終於帶他起來去廚房找東西吃
他居然超級高興
到客廳後還拿著球開心的笑
最後只好陪他玩
玩到六點多
才終於要睡覺
可是也只睡到10點就不肯再睡了

中午我實在是撐不住,太睏了
我看Allen也是沒什麼精神
但他就不肯睡覺
我問:要不要掏耳朵
他說:嗯
還用手告訴我棉花棒在哪裡,
所以最後Allen是趴在我身上,享受掏耳朵時睡著的
當然我也一起睡啦
睡到三點多,我偷偷爬起來
不到一分鐘
就聽見Allen下床跑來找我,還一臉驚恐
看到我就加快腳步跑過來要我抱他
我想baby第六感大概都很靈
不然他怎麼知道我起床
剛剛他明明睡得很熟啊

晚上九點,Allen要爸爸抱抱
爸爸說,Allen要不要聽故事?
Allen就自動躺在爸爸臂膀上,
眼睛也閉起來,根本就是準備就睡了
不過我們還是抓他去洗澡
洗完澡穿好衣服,按照慣例要吃一下奶
不過居然他就直接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