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有些涼了
每天我會盡量保握機會帶Allen出去走走
不然一個月後,就冷到我都不想出門了
通常在playground
Allen會先做盪鞦韆!有時一坐就是十幾分鐘都不下來呢
盪鞦韆真的很好玩
一地的落葉真的很美
更愛那採上去那悉酥的聲音
我跑過來囉
小跑步
當然免不了Allen要把葉子抓起來把玩一番的
葉子好多啊
跑累了!坐下來玩吧
我撿到一顆石頭
葉子抓起來灑下去
把葉子灑下去
秋葉沈思的Allen
好像在沈思呢
媽媽,我想過了,那個你手裡的相機我還沒玩過,給我啦
媽媽!你那個相機拍好沒,我要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