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動的Allen跌倒是家常便飯囉
但是,已經長牙的他這次可撞得很慘
不知道怎麼撞的,自己的嘴唇被牙齒撞破
整個過程我可完全不知道
昨天他吃奶,嘴唇翹翹地,我才看到
啊!好可憐喔! 難怪昨天整天他嘴巴都沒有閉起來
就讓口水隨便流!我擦口水時還會哭

我們家在路邊,交通噪音特別多
尤其是鳴笛聲會驚死人的消防車或警車最討厭
剛剛一輛警車開過,害Allen嚇醒
我以最高速要衝去呼呼他
自己的大腿深深地被鍵盤抽屜劃過去
一手撫著我的傷口,一手輕輕拍著Allen
我是痛到想罵髒話,可是呼呼Allen時,總不能罵人吧

昨天才被門擦破後手肘,今天又受傷
一看,天啊還流血!啊真的很痛耶
為什麼手會被門擦傷呢?
一手抱Allen,一手要做事
受傷是很容易的啦!更何況還要阻止愛亂動的Allen不要動
ㄟ!母子倆都掛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