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Allen總是像無尾熊一樣趴在我身上睡
那晚上我得做飯洗澡,誰抱他呢?
只好讓爸爸抱著Allen
可是爸爸一抱,他就哭哭哭
眼淚鼻涕用噴的......
只好爸爸抱著Allen在廚房不斷地跟我說話
讓Allen聽見我也看見我
洗澡時,爸爸一樣抱著Allen看我洗澡
這些是Allen沒有鬧睡覺的時候
看得見我時,還願意讓爸爸抱著
否則....那就是哭到讓人柔腸寸斷
等我一忙完, 我一接手抱過來
馬上不哭.........

這麼黏媽媽!
爸爸一天下班疲憊之後
只能面對一個只會對他哭的Allen
老皮是超級沮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