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樓下住了一隻母老虎
好幾次,她拿掃把頂我們的地板
每次,我們都自認不吵
有一晚上10點多我砍一個鳳梨,她就不高興了
還有一次我只是移動一下我的椅子,而我的椅子還被老皮裝上防滑墊喔
好了,如果只是這樣,我也不會罵她母老虎的
"每天早上",她關上她的房門時,會讓我的床板都震動
讓我無法好好睡覺,每天都會被她吵醒,
我想做惡夢應該都和她有關係

有一天我們親眼目睹她和男朋友吵架
哇!真是潑婦罵街耶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門可以甩得如此用力
我都怕我們的房間會因此而變形

在這些事件後,今天又更確定一件事
她真是沒家教到了極點

因為我剛剛被她嚇得膽都破了
好像是她用電話跟人家吵架
然後甩門,丟東西吧
我的地板震動的很厲害,我正專心在寫我的程式
被她嚇得以為地震了........

還好我沒懷孕,不然被她嚇得都流產了
我很喜歡這個房子和地點
不過要是我懷孕了,可能得搬走,
大家都知道不能嚇到孕婦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