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重要節日—感恩節大餐
皮的老闆請大家吃飯,這次是什麼樣的餐廳呢?
還好,當天中午已經燒掉那惱人的牙神經
到現在還隱約可以聞到那燒焦的味道
不過餐廳在波士頓市區,這可是皮的一大挑戰
因為他開車以來,還沒到過市區呢,
果真迷路了......
這波士頓市區的道路決不是普通人可以認得的
還有半個多小時我們就到了波士頓,但在單向道中繞了好多圈後,
哈 剛好沒有遲到 真是神奇啊

來到美國後,終於第一次吃到每桌都有蠟燭的餐廳
而菜單只有兩頁,原來高級餐廳選擇不多
看半天又看不懂,一問原來是法國字
我想點認得的字應該很安全吧
點好餐之後,我想應該有麵包吧
啊,麵包是侍者親自夾到個人盤裡,真是周到呢
上菜後,我跟老皮更能確定這是法式餐廳了
因為盤子很漂亮也很大,主菜小巧可愛精緻地排在盤子中央
看來就像藝術一樣,要吃還真捨不得
一餐下來,也不知道換過幾次刀叉了
也沒受過西餐禮儀訓練,還真怕出糗呢
通常我吃過餐包和主菜後就已經棄械投降
可是法式的甜點我可不想錯過
不但色澤漂亮,擺設精巧,讓人捨不得用刀叉破壞這小東西
味道嘛!真的很好吃耶.......
最後還點了卡布區諾
最近牙痛,不敢喝咖啡,怕火氣大
但是我想試試高級餐廳的咖啡到底如何
喝過一口後,我只能說真是值回票價
真的很好喝..... 我怎能回來喝美式咖啡呢?
尤其是Dunkin Donut的咖啡,果真是像洗碗水

到底是什麼餐廳呢?
Radi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