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坐上飛機,原本慶幸三排座位中間有一格空位,沒想到坐好之後三分鐘之內就知道我錯了

我旁邊那位好胖好胖的老美,一分鐘之後開始上演邊睡邊打呼還邊咳嗽的功夫,

整個旅途中我即使帶著耳機放著超大聲的音樂,也清楚聽見他的打呼聲和咳嗽聲

他過敏?還是感冒?

我沒有口罩,他也沒戴口罩,我慘了,密閉空間,百分之兩萬會被感染

老公都感冒兩星期了,我都沒被傳染了,但這次絕對躲不過。

我的海報時間是第一天早上,從早上8點一直到中午很忙碌,一直說話討論,很有收穫,

還沒有任何不舒服,只是時差,下午很累。

可是,開會第三天開始,我鼻塞到完全不能睡,時差?過敏?感冒?不確定

第四天繼續撐著在會場用功,但身體告訴我,我完蛋了

第五天,早上雖然勉強起床去會場,兩小時之後投降,一睡,從中午睡到天黑,

這是因為買了噴鼻劑和感冒藥,三天以來我終於又可以用"鼻子"一點點的呼吸了

第六天跟老皮、小皮開始跑旅遊行程,我確定了,不是過敏,

是那可惡的外國人傳染給我的感冒,我想座位旁多一個空位,讓我撐了幾天才發作的吧

不然應該這五天會期應該都是在旅館睡覺中度過的。

旁邊那位好胖好胖老美, 吃飯吃麵掉滿身,咖啡也打翻在自己肚子上,這些都算了,

咳嗽吐痰不包起來就直接丟在我旁邊座位上,真是噁心滿格的飛機驚魂

對於"噁心",原來還可以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